在這樣經歷了快兩年的時間
雖然還不知道 自己以後想要在什麼樣的unit/field工作
但起碼,"不想要的"很明確

我不想要去mental health
除了錢少少之外,我實在不太會跟那精神不穩定的人說話
雖然算是個輕鬆的floor,也不用穿醜醜的scrubs.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每次從那個unit出來的時候
跟普通人說話的時候,居然會有種[喔~這個人好正常]
這樣會讓我瘋掉

我也不想要去pediatric floor
不是說我不喜歡小孩子
只能說我不喜歡小孩子的父母
那種被死盯著的壓力會讓我覺得很綁手綁腳
更何況,看到小孩子們身上插滿著管子真的是個很悲的景象
太多的心理路程要經過

OB在經過clinical之後
也是個"no, no"to me.
我..也不想每天看著一顆頭從vagina小小的洞蹦出
對我來說,也是個心理路程啊~

這樣我的選擇..比較不再像以前一樣太general
起碼,我narrow it down了
現在就真的是看下個quarter的internship了

跟大學要畢業的時候比起來
雖然還是clueless..
但起碼大方向有了
不想要的確定了

這樣,表示我還是有成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