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Graf終於告訴我下個quarter的 internship information.
我被分發到了St. Joseph hospital的ER
一開始知道的時候
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覺得應該會學到很多,應該會成為我以後找工作的一個很好踏板
但..就在我第二天去學校時
我遇到了Dr. Graf.
他居然跟我說[oh~some students said that they "did" have some experiences there...they did learn something...Although it's a level one community hospital, there will be some slower time, but you'll definitely learn something there...]
我聽了一整個高興的感覺就被這樣給槍殺掉
說真的,越到這個program的結束
我越來越不滿,這個program的制度真的很爛!
教授老師們的程度也很不平均
唯一平均的大概就是非人的requriement和評分scale
馬的,壓力也真的越來越大
搞的我現在每天睡也睡不好
還每天一直拉肚子
心裡一直覺得不踏實
老是有種什麼東西還沒交的不安

自己的壓力就已經夠大了
旁邊的人還一直說[可以畢業吧? 一定要啊]
這種道理 我當然知道..

搞的現在我每個小時,都很paranoid的一定要check我的gmail, 我的blackboard
就怕miss掉什麼.
Sh*T
我心裡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