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在這天
什麼叫做拼了!什麼叫做不怕死!
我和Fanny在這天頓時有了患難般的交情
2.10.2008這天是Chicago冬天數一數二的冷
溫度-20幾度C
是那種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待在家裡吹暖氣過一天的日子

但我們兩個選擇了在今天去逛 University of Chicago
屬於在Chicago的西南邊
區域屬於黑人危險區,我不會建議大家沒事晚上去那邊逛

Anyway~
說帶fanny去U of C,其實自己也從來沒去過
也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好逛的
只記得海平說過 學校很大
好險Fanny帶了一本tour guide
裡面建議如果去U of C的話,裡面有十個值得觀賞的景點
於是我們決定就以這種冒險犯難的精神去尋找芝加哥大學裡的十大
如果天氣溫暖的話,說真的
這樣看著地圖尋找 走在校園裡真的是一種享受
但如果是在負20幾度C的溫度下
真的很痛苦...
走到四肢都麻痺了..冷到沒有感覺的臉..手指腳趾劇痛....

景點一 The Smart Museum of Art

小小的一個Museum...
我們在裡面待的超久:P
逛的很仔細呢~

景點二..我忘了叫什麼了,但是地位相當於UCSD的 Sun God

Fanny 想起記得告訴我~

景點三..是他們的library

不過裡面還要有student card才能進去
所以 我們的結論是,還是我們的geisal最棒

景點四五六七八九十
我有點不太記得他們的名字了
但我們每一個都有去!!
而且都很盡責的拍了一張照表示真的有來...
我們真的很拼

不過我要說的是,UofC裡面真的很漂亮
跟西岸的學校真的不太一樣
走在裡面,我真的很有Harry Potter電影的場景幻覺

尤其又剛好是冬天,地上都是白茫茫的
走在校園裡,真的很有感覺
每一棟建築物都讓人好想進去..[雖然冷佔很大因素]
但真的會很想be part of the school~~


這類catholic school裡面都一定會有教堂
我們進去的時候
剛好裡面有人在練唱詩歌
很神聖的感覺


逛完之後,我還真的挺愛U of C的
在學校裡,應該會很想好好認真讀書吧~
太有學術氣質的一個地方了
真的很讚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
我和Fanny兩人再度虛脫
在溫暖的小窩裡看著租回來的DVD
喝著熱水熱茶
有種白天的冷到極致 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