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ny來visit我
也是個三年沒看到的老朋友~
以前,我們在大學的時候 也在日文班上有著患難的交情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有次做的日文小短劇時
我演男生,Fanny演女生..然後短劇中有一幕
女生要給男生自製小餅乾
於是Fanny就自己做了一包巧克力石頭餅乾
超好吃!!!!!!!!!!!!
我頓時覺得自己演那個角色幸福到不行 :P
後來,有時Fanny做時,會留一小包給我
因為我實在太愛了

可是這次Fanny來的時候
我忘了跟她說:P
記憶中的石頭餅乾啊~

Fanny來那天,跟其他天比起來算溫暖
所以我們還算可以晚上在外面遊盪
可是..明明他那天是下午一點多就到了
為什麼會拖到晚上才出去呢?
因為我是個擺了一個很大的烏龍
我居然記錯上課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是五點上課
結果4:45分,我帶著fanny來到了教室
在裡面等了又等..一個人都沒有...
超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兩點上課...
大家早就下課回家囉@@
害我也很尷尬.....


ANYWAY~~
帶了Fanny去晚上的Navy Pier
燈裝飾的很漂亮
其實還滿有氣氛的
和白天比起來是個完全不一樣的feel.
對我來說
連摩天倫看起來也一整個有親和力了許多


逛完了Navy Pier之後
我們決定去看Cloverfield...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居然讓我暈到吐了....
明明是我很愛的zombie逃亡類型的片
但實在是晃到我昏..
才開演不到20分鐘
我就告訴fanny..我一定要去廁所
在裡面我就吐的亂七八糟
後來我就只能站在門口 瞄著電影
完全不敢坐回到位置上
就這樣有一幕沒一幕的看完電影...
我真的很遜...

我只能說..Fanny真的太強了
晃成那樣,還可以邊吃Panini配茶邊看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