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完這本書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但就是一直懶的寫出自己的感想
本來想跳過,但又覺得自己看書已經看的夠少了
還要跳過?!

現在看書的時間越來越少
大部分都是在看電腦比較多
不然就是在看些枯燥乏味的課本:P
從去年到今年,算算...我真正看玩的書只有三本
Harry Potter,東京鐵塔,and 我這次要說的lovely bone.

Lovely bone by Alice Sebold.
第一次聽到是從Jenn嘴裡說出來的
後來不知不覺的也就忘了
然後在海平家的時候,發現他有這本書
熊熊的燃起我想看的欲望
於是就借回家了

不過one thing i have to say..
我在看這本書的一開始其實有點痛苦
因為上一個看的人是Rex..
他在裡面不但用藍色原子筆註解 畫線 圈圈
字又特別無敵大...又有點醜:P
這樣的"塗鴉"一直延續到差不多第二個chaper...

ANYWAY..回到正題
我必須說 這本書最讚的地方是起頭
讓人感到最有趣的地方也是一開始
被殺死的14歲女孩死後..
在天堂裡看著
她的家人,朋友,甚至殺她的兇手在她死後如何繼續面對人生
還滿有趣的..起碼很引起人想讀的欲望..

但中間的話 就有點長了
如果是一口做氣的把他看完的話,大概在中間的地方就會受不暸
但我是分段分段看的,所以還可以接受

結局的話...
我只能說...有一個part我覺得太扯了!!!!!!
有種胡鬧的感覺

不過..看到最後幾頁,還是有感動到.~
推薦嗎?
why not~~ :)

題外話,剛剛上網找圖片的時候
發現Lovely Bone有要拍成電影耶
Release date:March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