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Vegas的trip
有很多的moment是我很久沒有感受到的
是那種大學時的讓人懷念的moment
曾經很後悔
為什麼大學的時候不好好念書?
為什麼那時候每天就只想出去玩?
為什麼那時候每天就只想和朋友們膩在一起?
但現在我才發現
就是因為那時的不認真
才真正的了解到那時的快樂
那四年,雖然玩瘋了
但我覺得真正的找到自己

Las Vegas.
夜晚走在街頭上的閑晃


在clubbing時跟著音樂down down down


肚子塞著滿滿食物的飽足感


Le Reve帶來的thrill


看到Bellagio水舞的感動
聽到第一句的"fly me to the moon"時的歡呼


在大雨之中走了45分鐘的random.


在冷的要死的頂樓看著夜景


Roulette滾球滾到23號的不可思議

喝著hot chocolate的幸福


bits of moments in Sin City.

要走的時候
計程車司機問我..[那些追著車子跑的人們是誰?]
我說..[喔..沒有 我們是大學同學一起來這邊玩]
司機說..[喔 這麼好~~你們感情一定不錯..看他們搞的一付生離死別的樣子]
我..[哈哈] 心裡想著[nah..that's just us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