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
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有賭的根性
不管玩什麼遊戲,我都是走保守路線
不會有什麼大起大落,總是這樣平平的過去
可能也是因為我爸媽從小到大總是用台南爺爺的例子來給我們洗腦
讓我總是對要碰到錢的遊戲,有種莫名的抗拒感


但這次來到了Vegas.
覺得不下去玩一把,也怪怪
於是我給自己定了個本金60塊
沒了..就沒了...
贏了就貼補這次玩耍的費用

這次我迷上了Roulette
完全的適合我這種保守個性遊戲
只要有時間,可以在roulette那個table耗上一整天
慢慢的賺回失去的錢
像我在blackjack輸掉的一堆
都在roulette中慢慢的贏回來
[基本上 都是在賺#23號]
最後 到離開Vegas時,我小小賺了30幾塊
剛好cover了一整個trip的計程車費 :)

值的一提的是
Daphne在第二天時 以$10賭23號
一瞬間賺了$370!!!大家都超高興的!!
結果在一出賭場短短不到半個小時之內..
Daphne就被一堆鴿子"塞"到
真的是很讓人哭笑不得...
我們一群人到廁所裡幫她洗頭時
還一直搖頭稱奇,真的很詭異

不過Daphne給大家分紅!
那天晚上Wynn的buffet.她分出了50塊
thanks~~

23號 果然是個好number
而且一定要是在離開前時 賭下23號
才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