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lubbing..不知道是幾百年沒去了.
總感覺,那已經是離我人生很遙遠的一件事情.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那種在人群中狂high,大家汗流浹背的感覺.
但可能...
是太久沒有接觸,可能是我老了,膝蓋負荷力沒有辦法穿著高跟鞋加get down:p
慢慢的,我忘記了
忘了那種去clubbing之前的興奮感
忘記了那種high
忘記了那種結束後.. 累爆的感覺

到了Las Vegas.說到要做的事
還真的要把clubbing放進來
畢竟這是個party城市啊

去clubbing之前
我大家一人一杯喝掉了Michael特別送到我們hotel的dessert wine.[Thanks Michael!]
配著Jenn帶來的Godiva dark chocolate.

一點..都沒有爛醉的感覺
hahhaa
但還是很讚

去Palm's the Moon/playboy club.

D很厲害的把我們放到VIP list.
那種一下車,看著大排長龍等著要進去的人群
然後自己卻很帥氣的一直往裡面走
完全不用排隊,也不用付cover的VIP享受
The Moon是個在rooftop的club.
天氣好的時候,整個天花板會掀開
不過因為今天有點小雨.所以沒有看到
但..當我們走到Balcony時,看到的夜景也是讓人感動


一個shot結束後
我們就hit on the dance floor!!
好多人啊~
大家都很瘋..尤其是那種來這邊開結婚前的單身party

音樂呢 我覺得還算不錯啦
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DJ想要顧到所有舞池的人
幾首hip pop之後 總會冒出幾首old school songs

跳累了之後
我們大家到樓下的playboy club...在這個火紅的esclator..慢慢的把我們帶進最exotic的地區啊

是個lounge,不時會看到許多火辣的兔女郎們
端著酒盤走來走去

牆上,廁所到處都是所有playboy雜誌裡面出現過的女郎們
惹火!真的!惹火!


回到家的時候
我的腳真的事要爛掉了..
馬上就泡到家裡的jacuzzi....
要休息的雙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