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完全的補充能量?
吃和睡 是最好的方式
剩下的玩耍啊 看show啊 都是附加品
既然這次我們睡的地方很完美的被cover了
再來就是吃了

一下飛機
大家東西擺好放在hotel裡
就餓到上了計程車去Cafe Ba Ba Reeba
這家我和Jenn在Chicago愛到不行的店
愛到連續去了兩天,幾乎把裡面所有的Tapa都點光的店
在知道Las Vegas也有之後,當然要去的啊
好東西要分享給大家
一進去
老樣子 點了半壺的Passion Fruit Sangrita.
我還是很愛這種水果酒 
酒味不是太濃 散發著甜甜的水果香味
喝完之後 在吃一點裡麵切成丁的水果
真的很贊!


然後大夥兒就開始點菜了!
餓歸餓 我發現我們還是點的頗有分寸
沒有那種可以吃下一頭牛的分量:P

值得一提的是那盤Mushroom..是照大小算錢的喔
但是..真的很好吃!!
為什麼會那麼多汁?!!!

晚上
看著我們大家這個很完美的廚房
看著裡面鍋碗瓢盆什麼都有的廚房
總覺得似乎真的要來煮點什麼東西
於是我們在hotel樓下的Market place
買了一打蛋 和五杯泡麵
煮了起來~
說真的..好好吃!!!
泡麵果然還是宵夜早餐最好的東東

第二天
來到Vegas 最有名的是什麼?
當然就是Buffet

Jenn幫我們大家選了Wynn的Buffet
裡面的海鮮和肉食是裡面最有名的
對於我們這整個一月不吃葷的打賭
Wynn的Buffet是最好的獎品
在吃到第一口牛排時
我真的有很感動到 超感動!

螃蟹超級新鮮
光吃那堆腳..就回成本了吧
但我吃ㄧ隻..就不行了


果然還是最愛水果甜點
不知不覺就拿了一堆了@@


說真的 以我們的人數來看
我們真的吃的很不多
一開始要吃六大盤的豪願
我看我們五個人沒有一個人實現的
沒兩下 就倒在那邊喊不行了@@
來吃buffet說要賺回來
但其實還是被人家賺走囉~

最後一天 我們去逛了Ethel的巧克力廠
聞著濃濃的巧克力香
試吃了這粒creme brulee口味

喝了杯濃濃的Hot chocolate..

所謂幸福的荷爾蒙真的有上升!!
女生嘛 果然還是愛吃甜的


這三天兩夜
雖然吃的東西沒有爆多
但是吃的很有quality啊~
精緻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