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那時候去Kentucky的車位arrangement


我發現 在Chicago真的是有辦不完的farewell party.
每過一段小小的時間
就會有人要離開
就會有人要往人生的下一步前進
似乎..Chicago對大家來說
都是個路過定點
對我來說..
這也是我人生中一個兩年的stop

這次要離開的人是Dennis
算是很匆促的決定
當他跟我說 決定要離開回香港時
已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自從在Kentucky的那個camping trip 認識後
Dennis說真的
算是個對我不錯的老先生:P
一度還硬是要跟我結成乾兄妹...

在海平家給了Dennis一個farewell party
菜單上 全部都是肉!!!!青椒炒牛肉,紅燒獅子頭,麻婆豆腐,牛尾羅宋湯,三杯雞
明明一整個一月我都打賭不要吃肉的說..
還是在今天破戒了@@

一個很pleasant的晚上
說真的 一直到結束的時候
我都完全沒有離情依依的感覺
只是有種..[喔~祝你在香港過的順利]
可能也是因為我知道他在香港會過的比較快樂~
所以反而沒有難過

最好笑的是
當我一切心態都調整好的時候
Dennis又打電話來
約我和vivian去參加他的另外一個farewell party....
感覺真的很 #()@*#($*
有種沒有說乾淨的再見
不過去玩了Lasertech
有多久沒玩了?
記的上次玩的時候,就是大二參加mystery bus
超久!!!超久之前的回憶
Lasertech還是一樣的刺激
一下就滿身大汗了


不過 不管都少個farewell party
該離開的時候 還是會離開
只能真的祝福他在香港發展順利
然後!!
以後去香港找他當地陪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