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熱漲冷縮
我徹底的體驗到了"冷縮"這種鬼東東
天氣冷到..我ㄧ走到外面
levis的牛仔褲頓時縮起來
緊緊的黏著我的大腿
讓我大腿有種血液循環卡住的感覺
害我走路都不敢走太快
怕會發生肉連著褲子撕裂的慘劇..@@

什麼叫結霜
在同一天我也體驗到了
再外面走一圈
除了鼻子眼睛被冷風嗆的出水之外
還發現..眼睫毛居然結霜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眼睛黏黏的
有種張不開的感覺...

Chicago 目前最新低溫
7F 等於 -20幾度C
真的很冷..很冷
穿再多也沒有用的冷

家裏是冷藏
外面是冷凍..
我在一個冰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