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覺得我寫日記的順序很亂
一下寫過去的事情
一下又跳回來現在
一下又飛回去更久以前的回憶
只能說..
我是個很貪心的人
發生太多事情想寫
卻沒有那個時間
標準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基於某方面偏執的個性
我還是會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寫下來,寫完它
所以每篇日記最重要的
其實是一開始的日期 @@
不然真的會錯亂

最後..我只是想說
我終於把台灣行寫完了!!! :)

再來就是交叉著寫2007做的活動
很多人都會說
我看你就不要寫了吧...
但..就算是兩三個字
我都要完成它!!
這是一種執著啊

會不會..到2008年底...
我還在寫2007發生的事情?!

很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