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個國中同學之一的Ken
今天特別翹班帶我出去玩耍
一整個感動
想要坐摩托車
在今天終於一次坐個夠
不過也真的感受到台北市的烏煙瘴氣
連帶著口罩的我
下車回家時,還是有灰頭灰臉的感覺

於是今天的摩托車一日遊 去了不少地方
從士林接了我之後
就繞到涉止去吃ㄧ家超讚的豬腳便當
真的超嫩超嫩的!!
然後從涉止到台北東區 去吃芋圓
然後再去了光華商場
再繞回了士林 去夜市
然後再去了社子島?!
說真的,如此複雜的路線
我根本記不得,也不知道
就乖乖的坐在車上,到的時候下車玩耍
被載著走

不過印象很深的是
社子島一整個好鄉村的感覺
讓人真的很懷疑我還在台北市
而且在河旁邊那個公園真的建設的滿不錯
Ken說 晚上來的話,從那邊看夜景會很漂亮~
我相信

後來 回到了我家附近的公園
Ken借我騎一下他的機車
兩年前 他有大略敎我一次
兩年後的今天
我完全忘光光...
騎的歪歪扭扭
還把車子右邊的那根不知道是煞車還是什麼東東的撞到有點怪怪的
真的很抱歉...@@

大概只有照相的時候
姿勢和臉部表情不會是扭曲的


在公園練習的時候
除了Ken在旁邊緊張兮兮的看著我騎他的機車
還有很多不知名的陌生人給了我不少建議和鼓勵

不過套句Ken說的話
[妳練好了..也不能騎到馬路上...]
是沒錯@@
不過還是感謝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