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Chicago的時候
因為caroline的關悉
我認識了兩個小學弟
於是我們常常四個人出遊逛Chicago
因為他們三個都是交換學生
所以只能留在美國三個多月
他們走時
其實我還默默的唏噓了一番
結果~回台灣的時候
兩個學弟很熱情的邀我去中壢他家吃麻辣鍋
所以我就為了這麻辣鍋
專程和我兩個弟弟 三人就這樣的殺去中壢了@@

更不用說去之前的一番波折
因為我和我兩個弟弟說好四點約在台北車站南二門
可是我四點到的時候
怎麼樣都找不到他們兩個
心超慌的,這兩人從美國剛回來
身上沒有錢,也沒有手機
對路完全的不熟
我不知不覺因為擔心而哭出來 @@ [我知道..很扯]
搞到後來,有兩個警察還走過來問我[小姐,你怎麼了?]
我邊哭邊說[我兩個弟弟不見了..]
警察問[他們兩個多大?]
我沉默了一下,尷尬的說[20,21..]
警察[....他們會說話嗎?]
我[...會]
兩個警察心裡一定想搞屁啊!!!!
就胡亂的安慰我一下,就走了!!就走了!!!!!

好加在..兩個多小時後
大弟找到了我(原來他們兩個跑去了捷運站南二出口),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結果經過了這番折騰
我們居然還是去了中壢....
在火車上的時候
我們三個不由得直搖頭

到了中壢火車站
出站,就聽到耳熟的聲音[grace!]
看到兩個學弟很帥氣的騎著摩托車!
[我對騎摩托車的人有種默默的崇拜感,尤其是在台灣]

Zeke的爸媽很熱情
一進去火鍋店 料拼命加
他媽一直去廚房端料出來
真的很熱情..傻眼
很愉快的一頓晚餐
真的很高興可以和兩個學弟們見面
因為這次應該真的是短期內的最後一次了
以後很難說
和他們之間的回億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月
但.很鮮明就夠了



不過說真的..
今天真的是一整個被折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