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Nayuki,J & Louis 這三個我在Chicago認識的好朋友們
去了內湖的山上採草莓
剛好是草莓季
所以在開過去的路上
都看到許多人手一袋草莓緩緩的從山上走下來
我們去的是Nayuki所選的苺圃
經營的很乾淨也挺美的

到的時候
我們先選擇了在那邊裝飾的頗可愛的小餐廳吃中飯
所有的餐點都多多少少有草莓的調味
例如像我點的草莓燉排骨,J的草莓燉牛肉等等
味道吃起來,說真的 有點怪hahah
實在不太習慣草莓製品是鹹的

但是飲料就很贊了
真的是濃濃的草莓香啊


吃飽飽後
當然就是要開始今天主要的action! 採草莓!!
苺圃的草莓是標榜有機草莓
所以比較小顆
但只吃起來很甜~
台灣摘草莓算錢方式跟美國不太一樣
這邊是摘多少 算多少錢
美國是付多少 就算摘到爆滿都可以


摘完草莓後
我們去了好樂迪唱歌
因為Louis需要發洩他的壓力
他再度發揮了麥克風不離手,一定要幫人[合聲]的老習慣
真是令人懷念
有...我有回到chicago的感覺
讓人不知不覺的想到今年的夏天
這群我的2007年夏天幫:)


今天真的很謝謝她們在這樣的繁忙時光還抽空出來陪我
默默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