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把我的Canon IXUS 500打入冷宮之後
已經有將近兩三年的時光
我是屬於無相機人士

但在今年的暑假
想要擁有自己相機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就像我想要有一台Ipod的那種強烈感

於是開始了我尋尋覓覓之旅
到最後,讓我很看對眼的相機有兩台
Sony的T-20
Canon的SD850
從暑假到現在,一直有再偷偷的比較
後來決定由外型略輸一籌
但照出來色彩色澤很飽滿的Canon為我的最後選擇

再來就是不斷的比價
那時就有在想說,要等到Black Friday
半夜去排隊搶所謂的大減價
但是在去的前一天
發現..並沒有很大的減價 
頂多都只有少US 30 dollars而已
犧牲一個晚上的睡眠
來換所謂的30塊
很不值得
後來,就有點失望的想說:
[算了,不買了..反正現在是個窮學生,沒錢!]

但後來看了A.M寄來的一個link
發現在Black friday當天 Amazon.com有超大sale
我想要的Canon SD850居然從原本的美金400降到250!
這...怎麼能不買?!

於是新相機入荷!!高興!!

而且Amazon.com寄東西超快!
禮拜五買的 禮拜二就收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