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看了太多電影
點數集到一個數目
就會收到一張免費的票
用這張票 和Bev 在電影院混了一個下午

[ Derailed.]
其實以前看到preview 時 並沒有那麼想看
因為感覺很黑暗 就像普通的美過犯罪槍片
直到後來聽到Daphine and Josh大力推薦
才慢慢的開始提起想看的興趣

看完之後..
我只能用..[ wow ] 來描述我的感想
是一部滿多高潮起伏 一點都不悶的緊張片

Jennifer Aniston 令我驚訝的發現她在這部片裡面演的還真不錯
因為在這裡面有很多的眼神交會
jennifer的眼睛真的是....我只能說很厲害
讓人完全感受到她的眼神 她眼裡的情緒
Clive Owen 也很不錯
尤其是他後悔的神情和最後一切都結束的放鬆神態
[ 我覺得 Clive owen 在這裡面長的真像有頭髮的Nicolas Cage]
不過整部片震撼的還是它的劇情
Storyline從一開始就充滿懸疑感
中間犯罪手法的巧妙讓人咋舌
最後的revenage 很大快人心

Overall
我很喜歡這部片

看完這部片學到的東西:
不要做違背自己良心道德的事
因為永遠都不會知道事後的 consequence
再來就是不要用一個又一個的謊言來把事情複雜化
最後就是不要太輕易相信人
人性本惡
人性本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