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人說我是個relationship expert
也有人說我似乎總是在這方面很冷靜
我聽了 納悶

relationship expert..
照理講不是應該要是有很多經驗的人才可以算嗎?
我的經驗跟很多人比
應該是算0 的吧?

所以應該就是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的狀態
抱著一個不傷到人的態度
抱著一個心不要亂飄的態度
很多事情就不會複雜化了吧?
我知道自己這樣說的似乎很簡單
但實際上 要保持這樣也許有些難度
不然..為什麼總是有人會受傷?

我只是深深的希望
自己和身邊的人們不會陷入這樣無解的難題
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