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看我這邊網誌的人
大概就是你們幾個了吧? (u know who u r~)

是想專心的focus在愛小上
畢竟那邊是整整五年的時間
但基於我不喜歡丟東西的習慣
我還是會偶爾回來這裡貼貼照片
寫些沒有什麼意義的東西
還是會幾乎一年一次的回到xanga
在上面稍稍update一下

不過說真的
當你有三個網誌的時候
當你想要三個都好好經營的時候
真的只能照他們的性質而歸類
才不會有"撞網"的情形發生

於是 我的歸類
愛小= 全部心情 全部事情
無名= 看照片說故事
Xanga= 小事的抱怨

等等 我幹麻說的好像一副很大不了的事?
[明明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做....]
@@
算了 起碼我有那個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